NO. 60 關於感情

因為所以來談談對於感情的看法吧,
雖然在噗浪上有稍稍講過,但是還是想用打得來記錄一下。
@前言

敝人是一位長相普通身材圓潤的女生,但是我說不定是雙性戀?畢竟我對於性別真的沒有太介意,現在這年頭,要遇到對你好的對你無怨無悔的人太少了,噢,大概除了家人吧。

先說了,我曾經被告白過,也曾經跟人家告白過,對象有男有女,但是都沒有一起交往過的經驗。

@交往的前提

其實是會對旁人有好感的,而且真要說的話還頗容易的,會給自己加油打氣、會一起討論困擾的事情、有相同的興趣、有獨到的見解...只要是有一項魅力在,或多或少會覺得,唉唷,這人還算不錯。

但是先說了,我是個會考慮極為長遠的人,所以雖然感覺上我是感情用事的人,但是實際上我是個理性到破表的傢伙。

關於這點我曾經跟不同的人聊過,我是會以結婚共度一生為前提的跟人交往,所以在接受與否會極度的慎重。

當對於一個人有好感,甚至是開始有,跟這個人聊天我會一整天心情愉快的狀況出現時,我就會開始考慮,我是否可以接受我跟這個人能夠一輩子的相處?我是否可以跟這個人結婚生子?我是否可以接受我跟這個人有親密關係?

基本上,以目前來說,答案都是否定的,所以我可以抽離的很快,很迅速就調適好我的心情跟態度,所以我沒有甚麼『愛情沖昏頭』的體驗,也或許是我還沒遇到這樣的人。

@曖昧的意義

再來,關於曖昧,其實我是不介意在網路上跟其他人曖昧,那種感覺是身為女性的虛榮,但是我也很清楚,這樣是不可靠的,雖然不乏有成功的案例,但是比例上來說,欺騙占了絕大多數,我也曾跟人在網路遊戲上曖昧,女性在這一點來說比較吃香,但是我也不懂為甚麼男性會想要去討好一個你從未看過的女性,甚至不確定對方現實中是不是真的是個女性。

但現實生活中跟人曖昧我會很受不了,套一句網友說的,曖昧就是在愛情中耍流氓,如果是真心喜歡,卻缺乏告白的勇氣,那你就要有喜歡的人被其他人追走的覺悟。私以為,我不清楚對方是不是跟每個異性的相處都是如此?曖昧的話你是認真的?還是只是想玩玩而已?對不起我沒有那麼有本錢去玩,曖昧的話我也只是會裝傻到底而已。

還有,說實話啦,基本上就是不來電才會不喜歡曖昧啦!

@喜歡的條件

跟同學有聊過,會喜歡上一個人的話會是因為甚麼緣故?同學是顏派的,我是性格派的,但是老實說,長相討喜誰不喜歡?人嘛,都是視覺動物,就算不是天生麗質,把自己打理得整齊乾淨也是會讓人覺得舒服。

不過真的長得太好看了,說不定哪天被追走也未可知,與其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以性格取向倒是可以走得比較長遠。人總有一天會老,也會因為意外造成外表損傷,在乎那個顏有甚麼意義?反觀我覺得性格相契合,才是能夠長久相處的條件。

>而PO主個人覺得能夠交往的先決條件是,興趣相投。

我喜歡的東西你沒聽過、你喜歡的東西我沒興趣,完全是話不投機,如何能夠好好相處?PO主喜歡的東西比較偏向遊戲實況動漫等等,除了對於球賽真的有些感冒外(雖然要看還是可以看啦...),其他的東西諸如研究槍槍刀刀這些都是滿喜歡的噢。

>再來個人覺得第二個條件是,要能夠說得上話,起碼聊天要能夠言之有物吧?
不要我說甚麼,給的反應永遠是,嗯,喔,好啊,沒意見。TMD,只是個應聲蟲有個毛用啊!

>接下來第三點,就是要有自己的看法,討論事情的時候我會希望彼此是對等的,你可以發表你的意見,我也同樣,就算有不認同的地方也是要彼此尊重,可以說「雖然你剛剛講了^%$#,但是我覺得應該是&^%$#」,能夠這樣互相了解彼此想法不是很好嗎?如果都沒意見沒想法,我基本上是會覺得厭煩的。

@個人偏見

>很不喜歡逛街,但是可以在書店或是手工藝品店耗上一整天。
>不會強迫對方一定要隨傳隨到,但是需要的時候拜託請出現。
>不會撒嬌,不會裝嗲、甚至有時候很MAN很豪邁很可靠。
>喜歡動物,那些會虐待動物或覺得動物的生命很輕賤的人,請自動離開。
>雙方的地位應當對等,同樣都是人生父母養,沒有誰一定比誰低微的事情。
>金錢得來不易,各自處理各自為佳,比較親近後倒是會接受請客。
>私以為我喜歡的東西比較不像一般的女性,除了對於亮晶晶的東西有些抗拒無法外,要聊動漫、遊戲或是布袋戲我都很OK,要聊文學、電影、戲劇等等我也是可以講出一番道理來,所以能夠把名言佳句信手捻來者為佳。

@後記

好啦我應該是屬於那種朋友變成情侶的機會會比較大啦,而且會喜歡那種跟對方聊天時會很開心很輕鬆的那種,聊天不投機對我來說會比較痛苦,所以那種會自嘲會開玩笑的或是講話夠犀利夠獨到的我會比較有好感,不過外表也不能邋遢啦,會重視就會去注意這些吧?我覺得。

或許是因為MAN的個性,有時候就會想如果自己是男性就好了,身邊有認識的女生們都是身材好個性也好的美人兒~

不過我要承認XD我要自首XDD對於天使型的男生我也很無法抗拒XDDDD(躺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蝶羽醉晴or呆毛犬控or小灣、灣醬、灣兒

Author:蝶羽醉晴or呆毛犬控or小灣、灣醬、灣兒
根據地在大台中地區沿海!
家有愛犬一隻(已成為小天使)、刺蝟一家子
高雄算第二根據地 (跑場滿方便的 XD
是個愛看小說、漫畫、電影,也玩遊戲、去旅行、喜歡些稀奇古怪東西的阿姨,
興致一來會打毛線、做手工、哼哼歌、看看原文 (英) 小說、碼碼文,
喜歡上 ST☆RISH~~~♫卻被第二季打擊到了 w
阿骸、賽巴、羅我藍顏知己 (?
自從養了刺蝟有空就和雲雀君聊聊刺蝟經 (你誰 XD
黑執事大好~❤
萌新社員啊~~ヽ(≧∀≦)ノ
‧★,:*:‧ヽ老吾萌三三酷廣廣飄小安Q小八帥莉莉絲正編劇神/‧:*‧°★*
新社員是我有滿腔話語想要傾訴卻始終在舌間打轉出不來的、興奮的顫慄的愛語(語無倫次
近期蹲對岸的滿漢全席YY40109,什麼易世樊花、唯艾君傾、蕭仙、落月貪歡通通吃得很開心~
(づ ̄3 ̄)づ╭❤~
B站跟YY皆是用神隱の呆毛犬這名字,不過大多都叫我呆毛,也有叫神隱的(๑•̀ㅂ•́)و✧
日常怼懵懵大軍成員(๑•̀ㅂ•́)و✧
理想/定居在澳洲的布里斯本
祈願/現世安穩ღ歲月靜好
想★自給自足☆悠閒恬適的生活
P.S.小說不定期更新,日記不定期更新,來訪歡迎留言交流!
P.P.S.若有來訪者會去拜訪,歡迎加友勾搭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曆
05 | 2018/06 | 07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類別
MP3心賞
Hamster
占星之門astrodoor-星座
星座命盤
Power by 占星之門
星座彼氏~>\\\<


FC2計數器
推薦的Blog
月份存檔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連結
最新引用
部落格好友一覽

染憶

ちょことまろん

簫聲斷

十指蠢動/

Atypical Sky-執事團

Un Monde Pourri

走著走著,碰壁了。

小書架。不定時開放

【就愛耽美】

SEEK

Un peu d'espo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