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最近好多事啊~

上禮拜段考

昨天去考英檢

(小邪 抱歉最後還是沒去找你...)

過幾天要考模擬考

真的忙呀~

(說忙還上網...)

唉~(嘆氣)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

我的文總算又有靈感了~(感動)

不過可能還不會PO上來(被毆)

原因有幾點:

第一

無限遊的開頭最近看了看覺得不好
可是又想不到要怎麼改
只好先等等

第二

仙聖我覺得一開始的進展太快了(遮臉)
我也想改...

第三

....

算了

再講下去某人就要爆走了...

我如果可以會PO文

話說~

我還沒打過單篇的

(每次都不小心越打越多...)

最近來打一篇好了

不過不是今天(笑)

就先這樣啦!!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我來了~~
結果......重點咧.....???
還以為你已經放文了....
快點.....
自我介紹

蝶羽醉晴or呆毛犬控or小灣、灣醬、灣兒

Author:蝶羽醉晴or呆毛犬控or小灣、灣醬、灣兒
根據地在大台中地區沿海!
家有愛犬一隻(已成為小天使)、刺蝟一家子
高雄算第二根據地 (跑場滿方便的 XD
是個愛看小說、漫畫、電影,也玩遊戲、去旅行、喜歡些稀奇古怪東西的阿姨,
興致一來會打毛線、做手工、哼哼歌、看看原文 (英) 小說、碼碼文,
喜歡上 ST☆RISH~~~♫卻被第二季打擊到了 w
阿骸、賽巴、羅我藍顏知己 (?
自從養了刺蝟有空就和雲雀君聊聊刺蝟經 (你誰 XD
黑執事大好~❤
萌新社員啊~~ヽ(≧∀≦)ノ
‧★,:*:‧ヽ老吾萌三三酷廣廣飄小安Q小八帥莉莉絲正編劇神/‧:*‧°★*
新社員是我有滿腔話語想要傾訴卻始終在舌間打轉出不來的、興奮的顫慄的愛語(語無倫次
近期蹲對岸的滿漢全席YY40109,什麼易世樊花、唯艾君傾、蕭仙、落月貪歡通通吃得很開心~
(づ ̄3 ̄)づ╭❤~
B站跟YY皆是用神隱の呆毛犬這名字,不過大多都叫我呆毛,也有叫神隱的(๑•̀ㅂ•́)و✧
日常怼懵懵大軍成員(๑•̀ㅂ•́)و✧
理想/定居在澳洲的布里斯本
祈願/現世安穩ღ歲月靜好
想★自給自足☆悠閒恬適的生活
P.S.小說不定期更新,日記不定期更新,來訪歡迎留言交流!
P.P.S.若有來訪者會去拜訪,歡迎加友勾搭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曆
05 | 2018/06 | 07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類別
MP3心賞
Hamster
占星之門astrodoor-星座
星座命盤
Power by 占星之門
星座彼氏~>\\\<


FC2計數器
推薦的Blog
月份存檔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連結
最新引用
部落格好友一覽

染憶

ちょことまろん

簫聲斷

十指蠢動/

Atypical Sky-執事團

Un Monde Pourri

走著走著,碰壁了。

小書架。不定時開放

【就愛耽美】

SEEK

Un peu d'espo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