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1

好久沒談心了
來發個吧~
(小說打了很多 可是都還沒PO上來...)
10/1去GJ6 台中逢甲^^
覺得不虛此行~~>w<~
最近~
多認識了些人
其中有個女生長得有"邪"的感覺
不由得覺得親切
他是住在屏東的
"琇琇"<-這麼稱呼她吧~
和他一起認識的
還有個女生
和我個性蠻合的
(都HIGH咖)
"+0"<-這麼稱呼吧~(不好意思 懶得太明顯了)
會希望和他們一起住說~
因為感覺他們比較...
NICE??

嘛~
還要說個事情
"戴珊"和"阿白"說
他們在浴廁看到"某種不能用科學方式解釋的不明物體"
(這樣大家都....看得懂吧?)
他們跟"小咩"說
"小咩"嚇得要死
(以上是在上星期六發生的)
我回高雄時
"小咩"跟我說的
可是MS我都沒看到過啊= =
(天音:啊是想看喔= =??)
只是覺得神秘
一個人看到就算了
還兩個??
還沒問"+0"和"琇琇"有沒有聽說過
所以也不能判定真假
不過我相信
秉持著"浩然正氣"
啥都不怕!!!
(天音:明明就心裏毛毛的還敢這樣說...)

來說個"趣事"緩和一下
我回來的時候
"小咩"跟我說~
我不在的時候
他們(三個室友)一直在學我的口頭禪
"這件事情XX(我)知道了 一定會說 好神祕喔~"
"然後XX一定會大叫說 你們很討厭欸~"
然後他們就笑
(分明是拿我來閒磕牙....= =)
上課前
他們又在笑我說"神秘"
我實在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苦笑還是怎樣
所以只能無奈
"戴珊"就說
"XX~不要生氣啦~我們只是覺得你太可愛了~"
說完又繼續笑
我...............
該說謝謝嗎= =
久了就會覺得很老梗很煩很幼稚
都住在一起多久了
還有必要這樣大驚小怪的嘛~?
被他們這樣笑
我寧願被群嘴砲
至少砲一砲就過去了

再說一件事
今天去參加旺旺社的社員大會
玩團康時我得第一名~!!
(灑花)
總算有在團康贏了
(媽媽~我要發表我得獎感言~)
我們是玩"終極密碼"
去年的旺旺社團康也是應英的得第一
傳承下去了~XD
還認識了個陸生
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志趣相投"
XDD~
其實真的很高興!!

告非
"小咩"剛剛叫我陪他去廁所
因為他怕.........
= =
怕啥?
反正咱忘記呼吸後
都變那個樣了
想通這點
(發現是同類?!)
我就釋然了
嘛~
這理論還不錯吧~XD



最後我想說





會當夜貓子
是一種
"自以為偶然 卻無可奈何地變成了必然"






(感覺真好 不是因為義務 也不是熟悉的人 小小的一個動作 或許只是習慣性的 卻能產生好感)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蝶羽醉晴or呆毛犬控or小灣、灣醬、灣兒

Author:蝶羽醉晴or呆毛犬控or小灣、灣醬、灣兒
根據地在大台中地區沿海!
家有愛犬一隻(已成為小天使)、刺蝟一家子(已成為小天使)、兩只喵女兒
高雄算第二根據地 (跑場滿方便的 XD
是個熱愛二次元熱愛遊戲喜愛唱歌的網癮少女,
也是喜歡去旅行、還有各種稀奇古怪東西的老阿姨。
偶爾興致一來會打毛線、做手工、碼碼文。
喜歡上 ST☆RISH~~~♫卻被第二季打擊到了 w
阿骸、賽巴、羅我藍顏知己 (?
自從養了刺蝟有空就和雲雀君聊聊刺蝟經 (你誰 XD
黑執事大好~❤
萌新社員啊~~ヽ(≧∀≦)ノ
‧★,:*:‧ヽ老吾萌三三酷廣廣飄小安Q小八帥莉莉絲正編劇神/‧:*‧°★*
新社員是我有滿腔話語想要傾訴卻始終在舌間打轉出不來的、興奮的顫慄的愛語(語無倫次
近期蹲對岸的滿漢全席YY40109,什麼易世樊花、唯艾君傾、蕭仙、落月貪歡通通吃得很開心~
(づ ̄3 ̄)づ╭❤~
B站跟YY皆是用神隱の呆毛犬這名字,不過大多都叫我呆毛,也有叫神隱的(๑•̀ㅂ•́)و✧
日常怼懵懵大軍成員(๑•̀ㅂ•́)و✧
理想/定居在澳洲的布里斯本
祈願/現世安穩ღ歲月靜好
想★自給自足☆悠閒恬適的生活
P.S.小說不定期更新,日記不定期更新,來訪歡迎留言交流!
P.P.S.若有來訪者會去拜訪,歡迎加友勾搭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曆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類別
MP3心賞
Hamster
占星之門astrodoor-星座
星座命盤
Power by 占星之門
星座彼氏~>\\\<


FC2計數器
推薦的Blog
月份存檔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RSS連結
最新引用
部落格好友一覽

染憶

ちょことまろん

簫聲斷

十指蠢動/

Atypical Sky-執事團

Un Monde Pourri

走著走著,碰壁了。

小書架。不定時開放

【就愛耽美】

SEEK

Un peu d'espoir